close

 好不容易到了這天,雖然拖著發燒的病體和意識不清的大腦(還有不是很可靠的友人一枚)

首爾我們要來囉!

一大早天氣就很晴朗,先趕到家附近的醫院挨上一針退燒,喀了藥之後直奔機場

沒想到有好消息等著我呢!

韓亞航的督導小姐用著泡菜腔的中文告訴我將被升等到商務艙!

Business Class耶....是老天知道我生病所以給我舒適的空間當做回報嗎?  (誤很大)

DSC00699.JPG 

當然好到自己也不能忘了友人, 要不然這傢伙可能到了首爾還不知道要跟著人群下飛機,被原機載回台灣就好笑了

商務艙的氣氛一點都不擁擠,近在眼前的是無數綜藝節目可選擇的個人螢幕,身邊已經備好報紙雜誌和替換脫鞋,坐的是高興怎麼躺就怎麼躺決不會被後座人"青"的躺椅DSC00703.JPG

啊~~~~

即使是身為一個堅強的漢子還是忍不住讚嘆"好的開始果然就是成功的一半",即使從後面經濟艙隱約傳來陣陣小孩的哭聲也阻礙不了老娘的的好心情啊! (哇哈哈哈哈~~~~~)

先來杯果汁清清嗓子, 旁邊那杯是水,大家不要誤會了,是本人要來吃藥用的!!

DSC00704.JPG 

要送餐之前美麗的泡菜妹妹已經先幫我們把餐巾鋪上小桌, 一邊奉茶一邊一個一個遞上menu詢問餐點,旁邊那邊透明的我可沒說是香檳還是白酒啊!

DSC00705.JPG 

我請美人空姐幫我挑了兩個最軟的麵包,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但麵包是令人感動的熱呼呼, 讓人食指大動啊!

飛機餐我向來是興致缺缺,不過不用跟隔壁座位乘客手臂打手臂的擺盤和用餐空間倒也賞心悅目

草莓幕斯,燻鮭魚沙拉,海鮮燉飯,盤中那條牙膏狀的東西正是韓國人餐餐不可或缺的辣-椒-醬

DSC00707.JPG

飛到韓國了,還看得出來上週大雪留下的後遺症,滿地一片銀白,

友人興奮的問:現在還下雪嗎?太好了...

馬上被病人大頭瞪回去:哪裡好?妳想要逛街逛到撲街嗎?

DSC00708.JPG 

看到陸地表示我們能待在商務艙內的時間也不多了,可惜之餘趕緊多把握一下機會再叫一杯來喝!

 

領了行李後,先跑去換了錢免得等下買車票沒錢, 雖然在銀行換錢的匯率不是最好,但也不差了我們以 1USD:1350KWN 先換個兩百塊錢美金, 而且好在我在先在http://www.seoulnavi.com/miru/miru_coupon.php?id=375 印下了免30%手續費的coupon.

一路上我一直從包包裡抽出從此日文網站上印來的折價券嚇到我朋友了,

但我日文無能的我在搜尋這個網頁時不禁有股無名火,為啥只有日本人那有coupon網站啊!台灣人要加油哪!

這個站內還有一趟可以折價一千韓圓的車票coupon http://www.seoulnavi.com/miru/miru_coupon.php?id=385 到指定的櫃台買好來回車票,兩個人總共省四千韓圓,爽啊!

DSC00711.JPG 

接著跑去找SKYPE PHONE的櫃台準備領取我已經先在韓國觀光公社預定好的手機,(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GK/GK_CH_1_9_4_1.jsp 公社預定者每日租金再減一千)

平時不用韓貨的大頭終究是拿到韓國機了啊!不過是在人家的地盤上我也不好說什麼,再加上那SKYPE小弟的單眼皮真的頗可愛, 所以很愉悅的欣然接受小黑滑蓋機一隻,未來要陪我們的救命工具就是它!

DSC00844.JPG  

 

6002 這麼大字引導著我們乖乖在車牌下等著我們的巴士, 車還沒到已經有阿家西(大叔)先來旁邊詢問旅客的目的地在哪裡,並幫妳把行李貼上標籤貼紙後等車到站,查過車票後妳就可以進車裡吹暖氣了,阿家西會幫客人將行李扛上車,到站後還會幫妳把行李從車廂中拔出來,親切的大叔還指了回程的站牌給我們看,不用自己扛行李的感覺我最喜歡了...嘻嘻嘻

我們要去的所在是 新-村 (就是有五所大學包圍的好地方)

DSC00710.JPG 

我千挑萬選的旅館最大的好處就在於什麼都方便,新村的Casaville離機場巴士站牌只有兩分鐘的路程,離地鐵二號線的七號出口只有一分鐘, 樓下是附近最便宜的超市 Grand Mart(計程車司機會知道的地標對我們來說最方便了)

對面有一棟我根本沒有機會走近去逛的現代百貨 HYUNDAI DEPARTMENT STORE

當初我是透過http://www.hotelwide.com訂房,一個晚上約$50USD 兩個人分下來真的是便宜到骨子裡.

房間很簡單,我並沒有狂拍照片因為我們一進房間丟了行李就殺下樓到超市去搬水跟零食去了

DSC00712.JPG 

(下塌地點照片這裡很多---> http://savon.pixnet.net/blog/post/15546149 )

在超市搬了水兩瓶,但其實樓層間就已經有飲水機了,不買水也是可以的!! 蝦味仙和泡麵怎麼可以少呢?

兩個胖胖瓶是國民飲料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 如您所見,本人可沒有搬任何酒精飲料回房呦!(堂堂正正)

DSC00715.JPG 

DSC00719.JPG 

DSC00716.JPG 

 

從兩地的機場一路廝殺到下班時間的高速公路再到我們溫暖的小窩,其實外面已經天黑囉! 是時候考慮晚餐了......難題來了..平時要吃什麼都不怕的兩個人現在一個病重拖著一個出了國等於啞巴的傻大妞,自己不吃沒關係,反正我剛在超市已經備好寶況力了,但總不能讓人家出國第一天就餓肚子吧!

雖然覺得以我的病體去吃這頓晚餐不是明智之舉,但人都到了新村,怎麼能不去吃當地最夯的春川辣炒雞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